Attention,please. Some important suggestions

I am a ten years AOE fan. I am also a game designer for 5 years. I love this game and want it would be better,so I will give some suggestions. And I will update it continually.
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,so I write in Chinese .If necessary,I will translate it to English.
Please tell it to AOE game designers and developers . Thanks very much.
å¸å›½æ—¶ä»£é‡ç½®ç‰ˆçš„ä¸¤å¤§ç›®æ ‡ï¼šå¸å¼•æ–°çŽ©å®¶åŠ å…¥å’Œå¸å¼•è€çŽ©å®¶å›žå½’ã€‚
前者需要游戏做出一些改变,而后者需要游戏在某些方面和原来的版本保持一致。
å¸å¼•æ–°çŽ©å®¶åŠ å…¥è¦åšçš„æ˜¯ï¼Œä¼˜åŒ–æ¸¸æˆå†…çš„æç¤ºå’Œå¼•å¯¼ï¼Œåœ¨æ¸¸æˆèŠ‚å¥å’Œå¹³è¡¡æ€§ä¸Šåšä¸€äº›æ”¹å˜ã€‚
å¸å¼•è€çŽ©å®¶å›žå½’éœ€è¦åšçš„æ˜¯ï¼Œåœ¨è‰ºæœ¯é£Žæ ¼ä¸Šï¼Œå’ŒåŽŸæ¥çš„æ¸¸æˆä¿æŒä¸€è‡´æ€§ï¼Œä¸»è¦åŒ…æ‹¬ç¾Žæœ¯é£Žæ ¼å’ŒéŸ³ä¹ã€‚
具体的建议:
1.æ¸¸æˆå†…çš„å•ä½ã€ç§‘æŠ€ï¼Œåœ¨å‰ç½®æ¡ä»¶ä¸è¶³çš„æ—¶å€™ä¹Ÿè¦ç”¨é˜´å½±å½¢å¼æ˜¾ç¤ºå‡ºæ¥ï¼Œä¸èƒ½ç‚¹å‡»ï¼Œä½†æ˜¯é¼ æ ‡æ‚¬åœä¸ŠåŽ»ä¼šæ˜¾ç¤ºéœ€è¦çš„æ¡ä»¶ï¼Œå°±åƒæ˜Ÿé™…äº‰éœ¸æ‰€åšçš„é‚£æ ·ã€‚è¿™ä¸€ç‚¹æ˜¯éžå¸¸é‡è¦çš„ï¼Œå› ä¸ºä¸€ä¸ªæ–°çŽ©å®¶å®Œå…¨ä¸äº†è§£åŽé¢èƒ½ç”Ÿäº§ä»€ä¹ˆæ ·çš„å•ä½ã€å‡çº§ä»€ä¹ˆæ ·çš„ç§‘æŠ€ï¼Œä¸çŸ¥é“è‡ªå·±è¯¥åšä»€ä¹ˆã€‚å±•ç¤ºç»™ä»–ä»¬ç›®æ ‡ï¼Œä»–ä»¬å°±çŸ¥é“è‡ªå·±æƒ³è¦ä»€ä¹ˆï¼Œä»¥åŠæ€Žä¹ˆåŽ»èŽ·å¾—å®ƒã€‚
2.å¯¹æ¯ä¸ªå•ä½ç‰¹ç‚¹æ›´å¥½çš„æè¿°å’Œä»‹ç»ã€‚å¯¹äºŽä¸€ä¸ªæ–°çŽ©å®¶ï¼Œä»–ä¸å¤ªä¼šæ˜Žç™½é“ ç”²å›¾æ ‡è¡¨ç¤ºæŠµæŠ—è¿‘ç¨‹æ”»å‡»çš„æŠ¤ç”²ï¼Œè€Œåœ†ç›¾å›¾æ ‡è¡¨ç¤ºæŠµæŠ—è¿œç¨‹æ”»å‡»çš„æŠ¤ç”²ã€‚ä»–ä¹Ÿä¸ä¼šçŸ¥é“ï¼Œéª†é©¼å…µå¯¹éª‘é©¬çš„å•ä½é€ æˆé¢å¤–ä¼¤å®³ï¼Œä»¥åŠéª‘å…µå¯¹å…µè¥å•ä½é€ æˆé¢å¤–ä¼¤å®³ã€‚æ‰€ä»¥ï¼Œåœ¨ç‚¹å‡»é€‰æ‹©éª†é©¼å…µå’Œéª‘å…µæ—¶ï¼Œæœ‰å¿…è¦åœ¨ä¸‹æ–¹çš„ç•Œé¢ä¸Šæè¿°ä»–ä»¬çš„è¿™äº›ç‰¹æ€§ã€‚å…¶ä»–çš„åŒ…æ‹¬ï¼Œè¿œç¨‹å•ä½æ”»å‡»ç§»åŠ¨å•ä½æ—¶ï¼Œå¯èƒ½ä¸ä¼šå‘½ä¸­ã€‚æˆ˜è±¡ã€é•°åˆ€æˆ˜è½¦ä¼šé€ æˆèŒƒå›´ä¼¤å®³ï¼Œè€Œä¸”ä¼šä¼¤å®³ç›Ÿå‹çš„å•ä½ã€‚æŠ•çŸ³æœºå¯èƒ½ä¼šä¼¤å®³åˆ°è‡ªå·±çš„å•ä½ï¼Œç­‰ç­‰ã€‚
3.合适的新手教学关卡。当我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,我很难了解每个兵种的特点、每个民族的特点,甚至不知道基本的操作。如果帝国时代想要获得更多的新玩家,很有必要把这些教给他们。我建议,可以把历史战役和基本操作、兵种特点、民族特点结合起来。